好累的一天(1)

上次感覺很累的那篇之後就到現在才有文章,不是因為累癱了!
而是剛好隔天我爸媽從大陸玩回來,中間這些時間我都得幫他們
整理數位相片,所以沒時間更新!

現在來說說那天(七月8日)的經過吧!

前一天晚上,向妹妹借了台數位相機!以免沒有得紀錄!
後來,又將本來預計5點出發的時刻往後挪一個小時,
所以,本來預計3點半起床的!多了一個小時的睡眠!^^
4點半起床,五點出發,五點半到新店,跟大小姨子會合!
然後六點到烏來!乘坐烏來鄉公所的免費巴士,抵達登山起點:內洞森林遊樂區!

聽說內洞在七月到九月間,七點左右會有陽光,很漂亮的灑在水氣上面!
不愧是內洞,有很多人早就已經在那邊架三腳架,準備拍瀑布了!(他們都是一大早來的)
哪天我也要去拍拍看!

領隊在此跟我們解說,預計15公里的路程,其中2200公尺是內洞森林遊樂區的森林步道,
然後會有約11公里的碎石子產業道路,屬於緩下坡,最後一小段是上陡坡跟下陡坡,
最後從雲仙樂園的後山出來,坐纜車回到烏來!

領隊解說完,就開始爬了!時間大約是六點四十五分左右!
2200公尺對我們夫妻來說,還算小Case!雖然比我想的陡的多了!不過還難不倒我!
有的地方還是需要四足並用啦!


走的就是這種小路!

真的是手腳並用!

蜿蜒的山路

再累也要笑一個!(大姨子與小姨子)

終於,第一段結束!

從頭濕到腳的我

第二段起走前,大家合影留念….

上路囉!繼續往產業道路前進!


中間的產業道路還算好走,偶爾有泥濘,但是繞一下就可以了!


一路上都是這種風景

走了好久好久~

路邊不知名小花~

邊走邊拍~

走累了,拍拍照,轉換一下心情!


本篇發表於 旅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