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鋼彈變成了阿凱了?

自從上次那篇『想到明天就累(也許該去喝蠻牛了!)』之後,只為了不開天窗,所以轉貼了一篇『玩具是一種信仰、一種力量和一種生命』,不過文章也不是隨便選的喔!跟我之後要分享的東西有關係(對!就是玩具!)!文章我都準備好了!只差照片!

也許會覺得難道是那天沒喝蠻牛,所以累趴到現在?連網誌也都荒廢了?
NO~NO~NO~!其實是因為,剛好後來我爸媽從大陸完回來,我在幫我爸媽跟我舅舅舅媽整理相片!所以沒時間顧到這邊啦!不過快了!照片整理的差不多了!

現在每星期五我都會搭火車上班,因為星期五下班時間的車潮實在令人害怕,特別是我一定要穿越台北市,所以星期五下班時間比平常要多30分鐘,搭火車雖然跟平常比,沒有比較快,不過跟星期五比可就快多了!而且,從火車站走到公司,大概要花10分鐘,平常大概很少有這樣的運動機會了!(一星期只走路20分鐘就滿足了?),這星期一樣,昨天搭火車到南港,走路經過南港高工時,剛好看到一個男同學,看看手錶,然後輕鬆的起步小跑起來……我突然覺得…..年輕真好….

我評估一下我自己的體能,發現我不是做不到,但是我覺得好覺得好累喔!我發現我跟以前的我,不管是中學,小學的我,比起來,真的老了!就像你很少看到成年的動物玩得跟牠們幼年時期一樣瘋!

舉個反例好了!有部漫畫叫[妖精狩獵者],講的是三個人在妖精世界,脫光妖精的衣服,尋找回家的路的故事…….(好像是很下流的故事,不過相信我,是個超搞笑且不下流的限制級漫畫),有一段是靈魂交換,某個柔弱的女子的靈魂跟一個功夫高手靈魂的交換,那名少女看著自己壯碩的身體,隨意動一動後,發現這個身體充滿力量,又輕盈敏捷,她馬上聯想到這跟機動戰士鋼彈的主角阿姆羅第一次坐上鋼彈的感覺一樣!而我,感覺我自己喪失了那個力量!

雖然說上次爬山雖然艱辛但並沒有難倒我(之後照片會給你們看),可是,那只是表示我的體能能夠負擔,不代表我的體能是….."源源不絕的湧出",也許這是3字頭的男人都會感覺到的吧…………

其他的…等我把照片整理完,再說吧…

(PS.寫給看不懂標題的人看:翻譯過來,就像是無鐵金剛變成阿強一號……)

本篇發表於 感想、感覺。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我的鋼彈變成了阿凱了?

  1. Wei 說道:

    不贊同!阿凱在我心目中是超過剛彈的 \\ _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