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不能用!

哎呀呀~公司竟然決定把MSN封鎖掉!看來,接下來的日子難熬了!
雖然我並不常在上班時用MSN聊天,頂多是相互聯絡事項!
但是MSN有連上Internet,就像在呼吸自由的空氣一般!
而沒有MSN可用的世界,就像坐在沒有窗戶的飛機中一樣!
不會死,但是很難過!

WEB版不是不能用,因為有太多web版的MSN可以用了!
甚至可以自己架個轉發MSN訊息的網站,但是公司不是消極的封鎖Port而已!
甚至祭出罰則,抓到記一隻"申誡"!

公司封掉MSN的理由是,上班聊天跟資訊安全….
我是覺得啦~如果是我的話,要外流檔案直接拿USB硬碟COPY比較快吧!
而上班聊天的話嘛!既然都是責任制的了!沒做完就留下來做完不是嗎?
這樣搞下去,我想沒人願意留下來加班了!

本篇發表於 電腦和網際網路。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msn不能用!

  1. Wei 說道:

    唉~我更慘…因為工作關係會知道一些個人資料,銀行不准我們使用網路,更別提MSN了…O_Q

  2. 端陽 說道:

    我想….也許你去申請個PHS或是3G吃到飽的手機吧!^^我覺得我比你慘的原因是….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已經習慣了在網路上自由來去!沒有IM的世界真痛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