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不可洩漏』答案公佈…..

看來,之前那一篇『 天機不可洩漏』沒有人去找答案…….
算啦!反正期限過啦!現在來公佈答案吧!
當時的提示是:
1.可以參考遙控玩具那三篇, 由裡面的連結去找資料
2.這個網站的網址
這個部落格的網址,除了後面跟其他人一樣的部分以外,就是我的名字的英文拼音了!
那三篇的連結裡面,能跟我的英文拼音扯上一點關係的,就是Mobile01這個網站了!
用搜尋找我的發言的話,有耐心一點的,可以看到這一篇:『 父親節要到了…. 』就可以看到我的發言,也就明白發生什麼事了!
 
也許你會想,幹麻那麼拐彎抹角的,因為老婆大人家裡的習俗是,在事滿三個月前,不可讓人別人知道…..(這種習俗我也只聽小S在電視上講過而已)
現在既然說出來了,就表示三個月過了~
所以哩~一些有意義的照片就貼上來了吧!
 
首先呢….因為老婆七月底時的姨媽沒有準時來拜訪,而且感覺下腹部悶悶的,所以在八月初時,決定自我檢查一下,結果如下!

靠近看清楚點!

鐺鐺~兩條紅線!意思就是….中獎機率很高的意思!

於是在8月五日那天,就去看婦產科啦!超音波照片如下:

 看不懂吧!我也看不懂,經由醫生的解釋,終於看懂啦,圖說解釋如下:

上面紅圈圈我把它放大變成旁邊的白圈圈,中間黑黑的部分是羊水,胚胎還看不見,位置大約在紫色倒H的位置,那個倒H是超音波的游標,利用游標來對焦,就可以聽到嬰兒的心跳,就是左邊那個波形,水平線以上的是心跳聲,水平線以下的是背景雜音。

後來因為要確認是否有前置胎盤,所以隔週憋尿再去做一次超音波產檢,底下可以看到羊水的部分比上次大!

底下是9月9日時拍的,已經可以看到小寶寶的形狀了!(再下一張圖有標出來,頭朝下),說真的在超音波的機器上看得比較清楚,變成靜態照片就看不太出來了,我們看到小寶寶已經會動了,雖然看起來比較像是打隔……..

 
 
本篇發表於 寶寶日記。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天機不可洩漏』答案公佈…..

  1. peter 說道:

    要做拔拔了唷!!!!  恭喜你阿 ^____^"

  2. Wen 說道:

    恭喜恭喜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