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處之道

這就是我跟老婆平常的相處之道!有圖有真相!

為何會挑做家事這件事來說呢!因為這件事就佔掉我們生活中大部分相處的時間了….

 做晚飯、洗碗盤、洗衣服、晾衣服、折衣服、買菜、拖地、掃地……….族繁不及備載!


本篇發表於 感想、感覺。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夫妻相處之道

  1. Wen 說道:

    你老婆的表情….非常逼真耶.

  2. peter 說道:

      敢PO在這邊~~妳活膩了嗎~~不怕被你老婆看到…-___-"

  3. 端陽 說道:

    To はな:
           嗯!我有腳跪主機板的覺悟了!
     
     
    To Wen:
             我也覺得她很入戲^^b
             她也有一張鯊魚的,表情也很逼真,可惜我的手晃到了!照片糊掉了!

  4. matt 說道:

    好自嗨~  good
     

  5. 端陽 說道:

    今天【2006/03/03】的聯合新聞-生活新聞(老婆~聽到了吧!我的家事時數比21分鐘高太多了吧!)向老婆示愛 「做家事」最受青睞
    【記者林中偉/台中報導】
    女人喜歡另一半如何表達愛意?答案是「做家事」,其次是「安排休閒」,希望給錢和作愛的已婚婦女寥寥可數。
    根據台中市書香關懷協會所作調查,婦女希望伴侶表達愛意的方式,依序為幫忙作家事(35%)、安排休閒(23%)、口頭表達(16%)、送禮物(12%)。選擇給錢、作愛的受訪者少之又少。
    書香關懷協會理事長黃瑞汝表示,家庭主婦平均每天花在作家事的時間,高達3
    小時24分、職業婦女為2小時22分,但是,男人作家事的時間,只有21分鐘。由此可見,現代女性非常辛苦,工作發展也自然受到限制。難怪有那麼多的已婚
    婦女,希望老公能夠幫忙作家事。另外,年輕一點的受訪者,則希望另一半多安排休閒生活,這也反應出部分已婚男子,平時喜歡窩在家裡,不肯帶家人出遊。 【2006/03/03 民生報】

發表留言